半夏未满

混迹各坑 不定期更新

封面是自己手作DIY的ipad保护壳

☆半夏

没啥经济头脑的商科懒狗

课业繁重 更新随缘

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快乐!

请多指教w

【fgo】卡路里


*脑洞填词
*【奶光沉船哭唧唧.jpg】



每天进游第一句 先给自己打个气

每炸一次阿拉什 都要说声对不起

卡池卡池看看我 我的老婆在哪里

氪金 我要氪金 我要十连出五星

pose pose

我要十连出五星

pose pose


为了材料和QP 天天刷本到哭泣

为了老婆能满宝 吃土吃成沙雕精

天生非酋难自弃 奈何我还能氪金

氪金 我要氪金 我要十连出五星


大流士大流士大流士

大流士大流士大流士

大流士大流士大流士


燃烧我的亮晶晶~~!


拜拜 臭海豹 随手一抽就出新

血亏分解行不行!

拜拜 假萌新 四拐全齐还嫌弃

大佬求留好友位!

来来 刷材料 狗粮心脏和羽毛

废狗恶魔没有心!

来来 过剧情 数个苹果吃下去

医生远离我而去!

来来 活动池 几单石头氪下去

不达五宝不放弃!


不放弃!

燃烧我的亮晶晶~~!

不放弃!

我要十连出五星!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