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夏未满

混迹各坑 不定期更新

封面是自己手作DIY的ipad保护壳

☆半夏

没啥经济头脑的商科懒狗

课业繁重 更新随缘

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快乐!

请多指教w

【全职/男神x你】手账那点事




*叶/喻/黄/张/翔
*准备上学 顺手摸个段子
*依旧瞎几把写 是粉不是黑 ooc有



吐槽一句
前天才考完期末考
明天又要回学校补课了
















 





【叶修】

你想让他大爆手速帮你抢到某品牌的限量手帐本
而抢货当天他游戏打得起劲 一时忘了时间
为怕你生气 赶紧回了趟家翻箱倒柜偷出来一本
自家老爸过去的《xxx部队军事日志》
送给你做手帐用

——《“你送我这个干嘛???”》《“哥看这本子和你想要的那本差不多,反正都是牛皮封面的,将就用一下吧!》《以后做手帐都有种自己很红的感觉🌚》








【喻文州】

听说你要做手帐
第一时间帮你选好了手帐本
各式胶带贴纸也迅速下好了订单
但等东西全都送到货后
你又不想做了

——《嫌做手帐太累了》《那我们就来做点别的什么吧^_^》









【黄少天】

说好一起来做本爱情手帐
刚开始两人都兴致勃勃 写日记贴胶带 乐此不疲
几天做小半本不在话下
一个月后......
本子还是原来的本子
只不过上面就只有黄少天一人的字迹了

——《所以说懒癌并不适合做这玩意》《干脆改名叫黄少天独家爱情日记?》









【张新杰】

为你仔细挑选了质量上乘的手账本
并每在一页替你认认真真分好了区 打好了格子
随笔区日程区计划区吐槽区摸鱼区照片区胶带粘贴区贴纸装饰区......

——《怀疑自己不是在做手帐而是在填表》《要不要考虑拿这个模版去买个版权?》









【孙翔】

家里厨房和厕所的瓷砖有些裂了
他拿你在某宝幸幸苦苦熬更守夜才抢到了某大牌胶带
将裂缝全都 仔仔细细补了一遍

——《“这胶带补东西还挺好用的,不过一卷太少了,再多买几卷吧?”》《“.....睡沙发不谢。》








ps:
老叶那篇的军事日志本 因为我爸是军人 所以我们家也有一堆那种本子 不过那种本子的确相当精美 不敢轻易在上面写字的那种_(:_」∠)_

翔翔那个是真事 我妈!真的把我的胶带!全拿来补缝了

不过懒癌晚期真不适合做手帐 比如我(瘫


写的很烂 爱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嘻嘻

评论(2)

热度(1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