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夏未满

混迹各坑 不定期更新

封面是自己手作DIY的ipad保护壳

☆半夏

没啥经济头脑的商科懒狗

课业繁重 更新随缘

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快乐!

请多指教w

【全职/男神x你】一人一句土味情话

*叶/喻/张/黄/翔
*又名《我的男朋友直男癌晚期》
*准高三不务正业系列
*瞎几把摸 是粉不是黑 ooc有




前排:

深夜摸的小段子 写的很烂 逻辑各种混乱

暑期补课下周结束啦 不过休十来天又接着补了...

等我w






【叶修】

你:叶修我迷路了
叶修:?
叶修:!
叶修:媳妇儿你现在哪?别慌有哥在!哥来接你!
你(得意):我迷路了 在你的心
叶修:???
(五分钟后)
叶修:媳妇儿我懂你意思啦!
你:嗯嗯!
叶修:【链接】高德地图_在你的心精品女装-地址
叶修:媳妇儿就这没错吧?唔离兴欣还有点远,不会不怕,哥马上打车过来,你在原地别动!
你:【黑人问号.jpg】???

——《......》《原来还真有叫这名字的店吗》




【喻文州】

你:文州,在吗?
喻文州:我在,亲爱的。
你:那啥,最近我发现你有一个缺点哦(´;ω;`)
喻文州:嗯?缺点吗?让我想想
你:嘿嘿想出来了吗
喻文州:我想我知道了,夫人
喻文州:我睡觉时偶尔会踢踢被子,打扰夫人休息
喻文州:不过夫人放心,我一定会好好改正^_^
你:嗯.....好的qwq

——《你默默撤销了准备发送的“缺点我”》《我还是很喜欢文州的.jpg》


【张新杰】

你:新杰新杰,我肚子有点不舒服嗷orz
张新杰:怎么了?
你(暗笑):唔....应该是最近盐吃多了orz
张新杰:为什么?
张新杰:我记得你口味一向挺清淡的
你:嘿嘿
你:【语音】:(因为闲的想你)
正直午时,餐厅里熙熙攘攘,即便将手机音量调到最大,张新杰依旧听不清你的那条语音。
无奈之下,他只得选择了转文字。
你:【语音】转文字:因为咸的香哩
张新杰:我知道重盐的食品味道都不错
张新杰:但是女孩子还是少吃点过咸的东西为好
张新杰:好好休息,有什么情况立即告诉我。
张新杰:【链接】震惊!食品盐过量竟会产生如此多种危害.....
你:啥???

——《一脸懵逼中突然被教育》《下次不玩这种套路了》《看来晚上说好的烧烤是没戏了》





【黄少天】

你:少天我们今晚来做大扫除吧!
黄少天:odk!
你:我洗东西,扫地什么的就麻烦你啦quq
黄少天:嗯!
黄少天:对啦媳妇儿你要洗什么呀?我记得我们家今天好像没什么可洗的 昨天不是才洗过吗?
你:喜欢你啊!
(沉默片刻)
黄少天:哇啊啊啊!!!媳妇儿我也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!
你(套路成功的微笑):mua
黄少天:哎哎哎对了对了我想起来了!昨天洗衣服时我有件衬衫忘洗啦!媳妇儿今天就帮我洗洗好不好?mua【比心.jpg】
你:诶诶诶Σ(・□・;)

——《所以说这家伙究竟有没有懂我的意思???》《唔算了还是帮他把衣服洗干净好了》



【孙翔】

你:【转发说说】你对我的爱就像海洛因,哪怕不足0.01g,也足以令我上瘾@孙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恋爱少女菌:说一句话给你的男朋友听

(几分钟后)
孙翔:那个
孙翔:把那条说说删了好不?
你(正美滋滋回复评论里的一片99中):啥?有什么问题吗?
孙翔:也没什么啦!就那个什么海洛因
孙翔:搞不好人家还以为我是贩毒的.....
孙翔:你也可以换个词嘛!比如说最近很火的那个啥维x柠檬茶之类的....

——《我是该哭还是该笑呢》《“你对我的爱就像维x柠檬茶,哪怕不足一盒,也足以令我上瘾”》




附上土味情话原句:

1.“我迷路了。”
“你在哪?”
“在你的心。”
2.“我发现你有个缺点?”
“什么缺点?”
“缺点我!”
3.“最近我总喜欢吃盐。”
“为什么啊?”
“因为闲的想你。”
4.“我要洗些东西!”
“洗什么啊?”
“喜欢你啊!”
5.你对我的爱就像海洛因,哪怕不足0.01g,也足以令我上瘾


爱你们的小蓝手和小红心
欢迎评论找我玩嘻嘻w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72)